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王子耍大牌不影响收成 发布会上"答题"很敷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7 新华网

  新闻发布会不合胃口“答题”很敷衍

  表现完美得分创新高玩具也最多

  在中国,花样滑冰是个绝对的冷门体育项目,大家见过最大的“腕儿”,不过申雪、赵宏博而已。但普鲁申科这位俄罗斯“冰王子”,昨天终于让中国记者见识了一回花样滑冰 这样一个在欧美很流行的项目中最大的“腕儿”,如果耍起“大牌”来是怎样的。

  昨晚的首都体育馆,当男单短节目结束后,在短节目比赛中排名名列第一的普鲁申科被安排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按照“冰王子”旧有的习惯,他只有结束全部比赛后才愿意接受记者们的采访,组委会的这种安排,显然并不对他的“胃口”。所以当他很敷衍地回答完两个记者的问题后,主持人还要求他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时,“冰王子”突然冒出一句“是不是可以结束了”,一副大牌明星的模样。不过当主持人通过翻译告诉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时,普鲁申科还是很有礼貌地回答了。而整个发布会进行中,普鲁申科也是一副“大哥”模样,当一位中国记者问及3名选手对中国第一次举办总决赛的印象时,他立刻指了指身边获得短节目第3名的加拿大人桑德胡。“小弟”桑德胡得到指示,立刻很认真地回答了问题,而普鲁申科只是紧跟了一句:“我的看法和他差不多。”

  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普鲁申科还是表现得非常完美,他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在短节目中的最高分。普鲁申科说:“我非常开心能获得这样一个高分。”而现场狂热的观众们回报给“冰王子”精彩表演的是一大堆玩具,普鲁申科得到的玩具甚至比申雪、赵宏博还多。(记者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