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中锋仇素兵终于开窍 南钢新生代球员迅速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场大胜固然可喜,但是让南钢同曦队教练组更加高兴的是以仇素兵为代表的新生代球员的迅速成长,尤其是司职二中锋一职的仇素兵更是得到了南钢上下的一致称赞,徐强在比赛结束之后就高兴地表示:“仇素兵终于开窍了。”

  6分,10个篮板,虽然技术统计的数据不是太高,但是仇素兵在本场比赛中的作用远远不能简单地用数据来衡量。在唐正东把主要的精力集中在进攻方面时,仇素兵以自己的一 己之力牢牢守住了南钢同曦队内线的领地。

  在上赛季南钢同曦队的比赛中,主教练邱大宗制定了“双塔”战术,除了小唐的主力中锋位置雷打不动之外,二中锋的位置上一般都是被外援西蒙把持,而马磊也时不时地获得上场的机会,仇素兵只能眼巴巴地坐在替补席上等待召唤。本赛季马磊出走之后,仇素兵的对手只剩下了西蒙一个人。十运会的比赛明年就将举行,这就意味着年轻球员必须在明年的比赛中挑起大梁,在这样的情况下,仇素兵被给予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他也没有浪费这样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举夺得了主力的位置。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徐强在谈到仇素兵的时候一脸笑意:“以前看他的比赛我总是很着急,他的弹跳能力非常出色,在篮下的攻防中具有相当大的威胁,但是他总不能把他的特点好好地展现出来。这场比赛他可终于开窍了,值得好好表扬。”

  而憨厚的仇素兵本人对此倒是毫不在意,他说:“下一场是客场比赛,我们的压力肯定更大,我要争取更好的表现。”金陵晚报记者沈毅

  (编辑 小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