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升降级制度尚未出台 武汉引援放慢步伐边走边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7: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虽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开放已经17天了,但武汉队目前并没有任何斩获。对此,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向记者表示:我们现在是边走边看。

  上赛季联赛一结束,武汉队引进内援的工作便开始了,其中郑斌的引进则又是最先启动的。虽说在本月初武汉方面和郑斌有过接触,但由于当时深圳健力宝队还有中超杯要参 加,因此双方并未进行太深的交流。15日,武汉方面再次专程前往深圳,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进行了接触。本次,双方就郑斌的转会费用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不过,由于目前深圳健力宝处于动荡之中,因此双方并未达成意向性的协议。与此同时,其他内援的引进工作武汉队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陈旭东向记者表示:目前在引援方面,我们还是在有计划地与相关的俱乐部以及相关的球员进行密切的联系。但由于目前中国足协关于明年中超联赛的升降级制度还没有出台,因此引援步伐也就适度地放慢了。“中国足协今天刚刚通知我们,本月21日,将在京召集中超以及武汉、中邦两家俱乐部老板参加的会议,我想这次会议上可能定下明年中超究竟有没有降级,如果有的情况下究竟降几支。我想这些政策定了,我们的引援步伐肯定会相应加快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