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回沪难掩兴奋之情 体会到世界一流大牌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此前刚刚参加完马德里世界明星赛的申花队员孙祥,已经于昨天上午回到上海。虽然,航班的延误,使得其回到上海的时间推迟了近两个半小时,但是在孙祥的脸上,却看不到半点风尘仆仆后的憔悴,“比赛结束已经超过了24个小时,但说实话,心里还是留有那种隐隐的激动。”

  因为晚点的缘故,原定的班机并没有能够在昨天上午7时50分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 而后,又因为托运行李滞留巴黎等一些原因,孙祥直到10时40分左右才缓缓地从通道口走出。而孙祥的出现,自然也少不了沪上媒体的一番围攻。而看到还有记者在等候的时候,孙祥也不禁有些意外,“迟了那么久,让大家一直在等,实在是不好意思!”一阵道歉,老二便把人为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全揽在了自己的头上。

  说起为期三天的马德里之行,孙祥的眼神中依然满是兴奋之情,“这次算是开了眼界,也着实感受到了很多东西。身边全都是世界一流水准的大牌球员,要是没有这次比赛,他们对于足球比赛配合的那种感觉,我是无论如何也体会不到的。”马德里之行尽管短暂,但着实让孙祥觉得受益匪浅。

  在代表“罗纳尔多朋友队”与“齐达内朋友队”的比赛里,孙祥在下半时出场35分钟,表现也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作为全场唯一的亚洲球员,孙祥的良好表现一定程度上也捍卫了亚洲足球的荣誉。对此,孙祥自己还是表现得比较谦虚,“我觉得自己发挥还可以,应该说也是正常水平的范围之内吧!”

  此次与孙祥一道回来的,还有吉祥兄弟所在的RAMP经纪公司的戴安娜小姐。对于近期热传的意甲布雷西亚、荷甲费耶诺德看中孙祥并邀其加盟的传闻,孙祥以及其经纪人在机场均表现得不置可否,“目前,还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类似的表示。”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