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百日来首次亮相 为明年卫冕澳网冠军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7日消息,据《卫报》报道,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希望本周末在家乡的比赛能够证实,她的身体已经恢复到可以参加大型比赛的地步,为明年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做好准备。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今年比赛成绩不佳,病毒的影响使她从9月份以来退出了职业比赛。18日,海宁将参加在比利时举行的比赛。看来,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名气,但是对于海 宁来说将是个重要考验。

  海宁通过网站发表的声明说:海宁完全知道,她要恢复到感染病毒之前的身体状态,恐帕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海宁自己认为,她的身体情况已经允许她能够重新拿起球拍。而且,海宁此举也是为了让同胞球星克里斯特尔斯吃惊。因为克里斯特尔斯明确表示,她的腕伤可能不允许她参加澳网比赛。

  今年,海宁的伤病不显得突出。女子网坛上,克里斯特尔斯、卡普里亚蒂、小威廉姆斯等人都因为伤病很少参加比赛,或者在比赛难以夺冠。今年三月份海宁患上单核细胞增多症之前参加了5场比赛,获得了4个冠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