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新玫瑰不过三十岁 教练选员靠拢08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3 新华网

  虽然洋帅迪西科迟迟不能到位,但中国足协有关中国女足集训的计划不能更改。昨天女子部将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下发到各地方队,并公布了5位中方教练的任命,组长王海鸣将在20日广州清远开始的中国女足集训中行使“代理主帅”职责。

  其他4名中方教练分别是助理教练孙庆梅、守门员教练成小禹、李必以及科研教练魏宏文,其中魏宏文是张海涛时代唯一的旧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集训女子部总共招进4名门将 ,以及两名守门员教练,按照主任张建强的话就是:“最后一道闸必须立好,我们以前在门将方面吃亏不少。”

  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169厘米、30岁以上队员一概不要———年龄最大者为29岁的张欧影,最小者为16岁的翁新芝,几个数字体现女子部在中国女足发展上严格靠拢“07、08计划”的思路。张建强透露,虽然未来几年球队人员将有所更迭,但整体变动不会很大,这正是为了确保球队的平稳发展。

  女足新名单中,有5名队员入围的上海队成为“最大户”,而北京、大连两队也各有4人入围。昨天下午,球队管理陆煜赶赴香河,以将存放在那里的女足装备运送到广州。根据安排,教练组与全体队员将于19日赶到广州报到。附:中国女足名单

  任丽萍、李洁、施萌雨、张彤(北京);白莉莉、潘丽娜、季婷、张颖、浦玮(上海);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江苏);毕妍、韩端、韩文霞、毕帅(大连);曲飞飞、史丹(解放军);张欧影、王坤、刘亚莉(河北);晋小梅(山东);娄晓旭(长春);刘华娜(陕西);孙永霞(天津);张梅(四川);周晓霞(广东)。(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