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林队引进NBA旧将肖恩 曾效力于马刺奇才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吉林通钢队日前引进一名32岁的美国外援肖恩·斯科特,他于12月15日从美国飞抵广州,目前正在随队进行简单训练,消除时差影响。

  据新华社报道,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名新外援身高2米10,体重125公斤,曾经效力于马刺、奇才、掘金等多支NBA球队。由于这名外援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手续尚未办妥,所以他还不能立即代表吉林通钢队参加比赛。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一 旦相关手续办妥,新外援极有可能代表吉林通钢队参加本月19日主场与八一双鹿队的比赛。

  目前,吉林通钢队在新赛季联赛中暂居北区第二名,落后于辽宁盼盼队。在此前与几支强队的对抗中,吉林通钢队暴露出内线实力不足,因此经过俱乐部十几天的运作,NBA旧将肖恩·斯科特来到吉林通钢队,他的身高和经验将帮助这支上赛季第四名的球队增强内线实力。(王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