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职业拳手齐莫祥率先签约国外闯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来自新西兰的著名拳击经纪人麦克,相中了昆明众威俱乐部的四川籍拳击运动员齐莫祥,昨日与其签约。这样,齐莫祥成为国内第一个被国外拳击经纪公司“挖走”的职业拳手。

  麦克此番是率领其麾下的著名职业拳手、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彼得·卡来昆明争夺世界拳击协会泛太平洋地区中重量级金腰带的。作为一位世界著名的职业拳击经纪人,麦克手 下共有23名高水平签约拳手。

  据昆明众威公司董事长、国内目前惟一的职业拳击经纪人刘刚介绍,作为该俱乐部最有实力的拳手,27岁的齐莫祥曾代表四川在全国比赛中夺得亚军,在今年转为职业拳手,并在澳大利亚注册。在此前参加的两场WBA、WBC职业拳击赛中,均以击倒的方式分别战胜泰国和新西兰选手,职业排名迅速上升。他与麦克的成功签约,迈出了中国拳手走出国门的第一步。(李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