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扮演“关键先生”火箭92∶69大胜老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姚明扮演“关键先生”火箭92∶69大胜老鹰(图)
  热火队队员韦德篮下强攻。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必须有人站出来控制比赛,因为我们必须在主场提高自己的表现。”主场酣畅淋漓地以92∶69大胜老鹰之后,姚明目光坚定地说道。全场拿下23分、送出赛季单场最高的5次盖帽。第三节得分相当于对手的总和,小巨人昨天用出色的演出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主场迎战弱旅老鹰,上轮擒牛惨败的火箭志在走出低迷。哈灵顿、史密斯内外开花,老鹰开局6∶2先声夺人。苏拉、杰克逊跳投中的,姚明扣篮得手后又连投带罚。火箭队打出一波14∶0的高潮后,本节结束时以24∶17将比分反超。小巨人第二节在对方的严防下熄火。首节未得1分的麦蒂挺身而出,连续突破砍下10分。火箭队一度将优势扩大至33∶23。沃克连投带罚,半场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至36∶43。

  姚明在第三节开始发威。篮下频频

  强吃对手成功,连投带罚一人砍下7分。率领火箭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大至53∶40。此后越打越顺的小巨人内线强攻再得4分,杰克逊也是远投中的。而老鹰队则在姚明的封盖下连续出现失误。本节结束时,火箭以62∶47遥遥领先。姚明第三节一人得到11分,相当于老鹰队全队的得分总和。

  第四节伊始,麦蒂利用罚球继续保持优势。姚明上场后短短两分钟内得到7分,帮助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的较量。麦蒂再度发威,72秒钟内投中9分,最终为火箭队赢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