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复仇猎老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2 扬子晚报
火箭主场复仇猎老鹰(图)
小巨人身下谁敢不低头。

  本报讯昨天,火箭队主场痛快地以92:69大胜鹰队,出了上场惨败给小牛的一口恶气,也报了客场被对方大逆转的一箭之仇。

  姚明贡献5次盖帽

  姚明全场12投8中拿下23分8个篮板,另外送出5次盖帽创个人本赛季新高。“对于他们每次投篮,我都努力去封盖。”姚明赛后说,“如果能盖下来当然好,如果不能封盖,能影响他们的每一次投篮也是好的。教练范甘迪告诉我,我必须跳得更快一些。”

  麦蒂拿到25分6个篮板,杰克逊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命中率达到46.6%%。这是火箭队最后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鹰队命中率只有34.6%%,哈林顿21分8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老鹰队雪上加霜,遭遇三连败,最近的11场比赛输了9场。“我们还会提高,”麦蒂说,“毫无疑问,我们拥有这种天分,我们需要证明自己。”面对鹰队,火箭队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火箭眼神嗓门成利器

  “今天我们每个人之间不管是通过眼神也好,肢体语言也好,或者干脆就一嗓子喊出来也好,总之每个人心里都明白队友的意思。”姚明说,“我们今天跑位很快,一直在不停地调整。而且我们的防守也不错。”

  通过这场比赛,火箭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意识到在场上毫无私心的互相帮助有多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让全队的每一个人都有良好的表现。麦克格雷迪更是觉得大公无私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教练让我在场上尽力发挥我的能力让更多的队友可以有机会参与,我很乐意为大家多创造机会。如果我看到他们进攻力不从心的时候才会适时地帮一把手。”(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