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回深颁发250万奖金 健力宝转让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35 新华网

  中超杯决赛之后便突然间消失了的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前天被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急电召回深圳。朱广沪回深的工作只有一个———将深圳市政府11月底颁发给健力宝队的250万奖金按照“按劳取酬,多劳多得”的原则,协助俱乐部登记、造表,让队员在新年前能够“欢欢喜喜过个年”。

  在健力宝集团拖欠队员7个月工资、奖金后,深圳市政府曾在11月24日健力宝队主场迎 战上海申花队比赛前,由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将市政府颁发给球队在去年取得的“名次奖”250万元的“支票牌”郑重地交予了队长李玮峰。但是队员们翘首以盼的“杯水之薪”,在20天后才终于有了着落。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不无心酸地说:“队员们现在就像杨白劳一样,这点钱虽然不能帮他们解决根本的问题,但至少可以买‘二尺红头绳’、过年吃顿饺子了。”

  由于健力宝俱乐部的转让一直未有大的突破,所以张健和朱广沪对于明年2月就要开打的A3和亚冠联赛始终感觉心中没底。俱乐部的转让在近期一直陷于僵局状态。虽然名义上俱乐部还冠以“健力宝”之名,但实际上具体转让的运作已经由深圳市体育局接手。只是因为体育局局长蔡明远上周已随市政府考察团远赴欧洲访问,所以目前的状况正像市足协主席李少辉所言:年底之前,俱乐部的转让不会有明确进展。(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