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组合迎来蜜月期姚明让老鹰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一场惨败于小牛之后,休整了三天的火箭迎来他们的“蜜月期”,因为在12月剩余的赛程中,对手都相对比较弱。作为“蜜月期”的开始,北京时间16日,他们主场以92比69大胜老鹰。

  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首节连得16分,以18比6领先,在这一轮攻击波中,吉姆·杰克逊为火箭拿下7分。第二节又是麦格雷迪贡献10分,火箭继续保持优势。虽然老鹰队在此节还 有4分50秒时也曾一度将分差以34比37缩小,但第三节姚明的爆发让老鹰完全失控。第三节开始,姚明率队打出12比2的进攻高潮,他在这一次决定性的攻击波中贡献7分,火箭因此得以将优势扩大至13分,53比40。在这一节比赛中,姚明拿下11分,而老鹰全队此节14投仅5中,拿下11分,失误却高达7次。老鹰大势已去。

  火箭命中率达到46.6%,老鹰只有34.2%。火箭队姚明全场12投8中,拿下23分、8个篮板,另外还打出本赛季个人最高的5次盖帽。麦格雷迪贡献25分和6个篮板,这是姚明和麦格雷迪本赛季第6次在一场比赛中的得分均超过20,除此之外,吉姆·杰克逊和霍华德也分别为火箭贡献13分和11分。

  老鹰队只有哈林顿和乔什·史密斯表现尚可,前者有21分和8个篮板,后者再添14分和10个篮板。

  在其他的比赛中,马刺虽然前三节结束时落后12分,但凭借最后一节23比10的攻击波,最终仍然击败魔术,迎来了本赛季11个主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而太阳队也凭借乔·约翰逊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以108比86击败爵士,将联盟目前的最好战绩改写为19胜3负。黄蜂以98比89战胜奇才之后,终止了11连败的步伐,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活塞队也在最后一分钟完成逆转,凭借比鲁普斯最后2秒两罚全中,以94比93险胜尼克斯,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掘金队也是凭借安东尼最后3.6秒的制胜球,以100比99战胜凯尔特人。北京时间16日战报开拓者88-112 骑 士

  森林狼 90-96 猛 龙

  掘 金 100-99 凯尔特人

  热 火 98-89 奇 才

  活 塞 94-93 尼克斯

  公 牛 96-88 灰 熊

  勇 士 89-98 黄 蜂

  魔 术 91-94 马 刺

  老 鹰 69-92 火 箭

  爵 士 86-108 太 阳

  (客队在前)

  作者:杜 婕NBA,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