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足协调查阿拉贡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对阿拉贡内斯采取行动之后,西班牙足协也对这位涉嫌种族歧视的国家队主帅的行为展开了调查。

  2004年10月,阿拉贡内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公然骂阿森纳的黑人球员亨利是“黑鬼”,正好被电视台的镜头逮了个正着,虽然他在后来强调他这样做没有侮辱亨利的意思,只是为了激励效力于阿森纳的西班牙小将雷耶斯,但他的行为依然遭到了全世界舆论的 强烈谴责。

  西班牙足协将就阿拉贡内斯是否违反了他们制订的纪律,即与体育运动的正常秩序背道而驰展开调查。而西班牙体育部长则表示,他希望足协早日发起一个抵抗球场种族歧视的运动,他说:“我们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国家。”

  对于西班牙足协即将展开的调查,阿拉贡内斯表示他早有准备,也将全力为自己辩护,他说:“足协主席维拉已经告诉我这件事,不管谁遇到这样的事情,他都有权利捍卫自己的尊严。”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