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小组最后一轮头破血流欧塞尔淘汰流浪者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靠前锋卡罗的两记进球,法国欧塞尔队12月15日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脚踩苏格兰流浪者队,惊险出线。

  欧塞尔队客场的2比0之胜使他们从F组中出线,而同组的奥地利AK格拉兹队2比0击败小组头名荷兰的阿尔克马尔队后也一举出线,原先占据小组有利位置的流浪者队惨遭淘汰。

  流浪者曾赢得了头两场比赛,第三场输给阿尔克马尔后,此役他们主场打平即可出线,但他们的希望被欧塞尔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卡罗上下半场的进球给打灭了。

  德国的斯图加特和荷兰的海伦芬获得了G组的另外两个出线名额,而本菲卡队更早就已从5个队的小组中出线。排名德甲第三的斯图加特2比1击败了迪纳摩萨格勒布,进球的是蒂菲特和梅拉,此胜也使他们超过本菲卡跃居小组第一,从而避开了与从欧洲冠军联赛淘汰下来的小组第三相遇。

  由于海伦芬1比0击败了贝沃伦,与流浪者情况相似的萨格勒布惨遭淘汰。

  另一支出线的德国队是德乙排名第4的亚琛。亚琛需要获胜才能挤掉俄罗斯的圣彼德堡,结果他们靠荷兰前锋梅杰和替补戈麦斯的进球,战胜了1分未得的AEK雅典,而轮空的圣彼德堡队被淘汰。

  法国里尔队由莫西罗终场前进球1比0击败塞维利亚,这两队实际上都已经出线了,获胜的结果是里尔取代塞维利亚登上H组榜首。

  在E组的比赛中,头一次参加欧洲比赛的米德尔斯堡3比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小组头名出线,为米队主场进球的是内米斯、约伯和莫里森。客场作战的游击队赛前也已经出线,他们浪费了多次大好机会,输后他们落到了小组第三。第二被上赛季进入前4名的维拉里尔获得,他们4比0大胜了希腊的伊加里奥队。

  现A至D组仍有7个出线名额有待争夺。

  淘汰阶段比赛的抽签将于17日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与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抽签同时进行。欧洲联盟杯决赛将于2005年5月18日在葡萄牙的里斯本进行。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