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面临内忧外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阿森纳的德国门将莱曼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头号门将位置上风光了一段时间后,如今这两个位置都渐渐不在他的掌握之中了。

  莱曼上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出场还是在11月29日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那场比赛阿森纳以1比2不敌对手,莱曼也因此遭到了温格的质疑。随后温格在下面几场比赛中启用阿穆尼亚,后者出色的表现更使莱曼无用武之地。

  目前莱曼在阿森纳首发位置已经逐渐被西班牙小将阿穆尼亚取代,对于自己的前景莱曼感到悲观,在连续3场比赛坐在板凳上后,他甚至表示没有十足的把握重新把首发位置夺回来了。他沮丧地说:“摆在我面前的有三种可能:马上赢回主力位置,不久之后赢回主力位置和永无出头之日。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只能无条件接受教练的决定,现在只能看我们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了。

  虽然是面对来自新人的强有力挑战,但莱曼对对手还是很友好的,“我一开始就知道加盟这样一家俱乐部就得有坐冷板凳的心理准备,他(阿穆尼亚)是个很不错的球员,虽然因为语言障碍我们之间的交谈不多,但我们相处得很好。”

  阿森纳主帅温格则对阿穆尼亚近来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没有名气,当我决定启用他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以为我疯了,而事实上他已经一步步表现出自己的潜力,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