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尔玛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小组赛结束上半赛区的剩余8场争夺。意甲帕尔玛队3比2力克贝西克塔斯队,从实力不俗的B组涉险晋级。

  A组中,荷兰费耶诺德队与德国沙尔克04队已经率先出线,最后一个席位在巴塞尔队与哈茨队之间产生。最终,瑞士巴塞尔队今晨依靠卡里格纳诺第53分钟的进球主场1比0力克荷 兰费耶诺德队,成功晋级。哈茨队在主场0比1不敌此前仅积1分的费伦茨瓦罗斯队,两队双双无缘复赛。

  B组堪称上半区的“死亡之组”,帕尔玛队此前排名垫底,不过他们今晨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凭借吉拉迪诺、卡多尼和迪格诺的进球,主场3比2险胜贝西克塔斯队,将后者踢出32强。比利时标准列日队主场1比7负于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队。这样,毕尔巴鄂竞技、布加勒斯特星和帕尔玛三支球队顺利晋级。

  C组比利时布鲁日队与西班牙萨拉戈萨队战成1比1。荷兰乌德勒支队主场1比2不敌奥地利维也纳队。德尼罗队、萨拉戈萨队和奥地利维也纳队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D组索肖队主场1比0战胜希腊帕尼奥尼奥斯队晋级。纽卡斯尔联队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战成1比1平。纽卡斯尔联队积10分,索肖队积9分,里斯本竞技队积7分,三队携手晋级32强。

  至此,联盟杯赛32强及冠军联赛16强已全部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