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派送“火锅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2 新闻午报
姚明派送“火锅宴”(图)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15日的丰田中心,成了姚明和迈克格雷迪轮流上演投篮秀的舞台,在MM组合的率领下,坐镇主场的休斯敦火箭队以92:69痛击东部弱旅亚特兰大老鹰队。

  火箭队迈克格雷迪领跑全场得分榜,拿下25分6个篮板球。姚明12投8中,贡献23分8个篮板球之外,更端下5个“火锅”,创造了他个人本赛季的盖帽最高数据。

  火箭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爽快的赢过了。也许前几天的密集训练初见成效,火箭队不仅投篮命中率达到46.7%,比上一场提升了将近14个百分点,而且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70.8%。

  姚明赢球之后心情大好:“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好日子。虽然对方不是最强的队伍,但主要是我们队友之间的默契不错。今天我们每个人之间不管是通过眼神也好,肢体语言也好,或者干脆就一嗓子喊出来也好,总之每个人心里都明白队友的意思。”姚明说,“我们今天跑位很快,一直在不停地调整,而且我们的防守也不错。”

  “赢球总是让人高兴的,主要是我们得赢得漂亮才行。”虽然火箭队的表现还不能达到范甘迪的标准,但一场胜利对他来说仍然意义重大,他一直在竭力找寻的“能量、热情和努力”,在这次比赛的下半场都有所表现,令他颇感欣慰。麦蒂觉得大公无私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教练让我在场上尽力发挥我的能力让更多的队友可以有机会参与,我很乐意为大家多创造机会。如果我看到他们进攻力不从心的时候才会适时地帮一把手。”

  当姚明被问到有没有注意到场上特邀的海军陆战队军人时,他憨憨地回答道:“没有啊,我哪有时间看别的。我的眼睛都盯着场上看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