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提醒警惕商业欺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59 城市快报

  “人造选美?那些因为整容失败的女孩能参加吗?”日前,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周孝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这个疑问。

  周孝正认为,像人造美女这种比赛,从社会学角度来看是典型的“信息不对称”。因为人造美女给人展示的是整容成功的一面多,失败的一面少,这对那些整容失败的人绝对是很大的伤害。

  “这容易给人一种错觉,以为通过整容就会变成美女。这也会让许多心态浮躁的女孩不惜代价、花巨资去整容,并希望以此一步登天。”周孝正说,近些年整容、整形行业发展很快,因此要警惕一些商家以人造美女做幌子,赚取更多的商业利润。这类选美不要太多、太滥,有关部门也应对此严格管理。

  据《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