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大奖赛今日揭幕 首体圣诞氛围迎接冰上芭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5 新华网

  今天18时30分,2004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在首体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国的花滑好手将在首体角逐本赛季大奖赛的最终排名,而临近圣诞之际,首体也布置了圣诞树和圣诞铃为总决赛制造氛围。

  本次总决赛是花滑大奖赛六个分站赛每个项目综合积分前六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的比赛,可谓高手云集,中国的三对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以及 男单选手李成江都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申雪和赵宏博还是双人滑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

  另外,俄罗斯名将、“冰王子”普留申科也已经到达北京开始准备总决赛,今天他将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第一个上场比赛。(记者刘静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