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贞焕有望重返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5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今报讯昨天,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效力于J联赛横滨水手队的韩国球星安贞焕有望重返亚平宁赛场,新东家将是今年刚刚升入意甲成功的利沃诺队。

  今年28岁的安贞焕曾经在意大利的佩鲁贾队效力过,也曾有过不俗的表现,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安贞焕在2002韩日世界杯后便和佩鲁贾分道扬镳,而改投J联赛。

  据安贞焕的经纪人介绍,由于利沃诺方面心情急切,安贞焕最快明年1月份就可以顺利加盟。目前安贞焕一方提出的条件是年薪100万美元。

  利沃诺队目前以5胜4平6负的成绩暂列联赛第11,他们之所以选择安贞焕,更多地是看重后者有过意甲联赛的经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