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承认联赛存在不足 原因归咎中超公司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5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郭梁今报讯尽管关于首届中超联赛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社会各方面都已经做了长时间的争论,但直到昨天,郎效农才第一次公开承认:过去一个赛季的中超联赛确实存在不足。而不足的原因,他主要归咎于未能成立中超公司。

  作为中超联赛的设计者或者说企划人,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确实在这次中超改革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正如投资人徐明所言:“在中超联赛业务上,郎效农是专家。 ”但当首届中超以一种杂乱、丑陋、倒退这样的形式结束之后,郎效农的处境确实有些尴尬。

  昨天,郎效农以联赛的主管官员的身份第一次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中超联赛:“中超联赛是在中国足协领导下,以中超委员会为组织和管理机构,以俱乐部为主体成员,以中超公司为经营实体的一种构架形式。这种构架应该是不错的,但由于许多主观和客观的原因,这种构架落实起来比较难。特别是中超公司迟迟没有建立,使得构架不完整。这些都是首届中超没有顺利进行的重要原因。”郎效农的发言意思也相当明确,中超的构想和构架当然是不错的,但在如何填满这个中超框架的时候,做得还不到位。这里面既有中国足协的问题,同样也有联赛投资人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