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务开发权明年靠竞标 杨一民:中超公司可能代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5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郭梁今报讯对于参加改革的足协、投资人和体育总局来说,过去一年中,中超商务开发的失败都是不可回避的事实,而昨天,杨一民在谈到未来中超商务开发权的问题时指出,商务开发权不仅可以交给未来的中超公司,也同样可以交给社会上的公司来办,但前提是必须经过竞标。

  在刚刚结束的这次中超改革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在福特宝公司不再代理中超商务开 发的问题上已经形成了一致意见,而且代表们大多倾向于今后由即将成立的中超公司来负责联赛的商务资源开发。昨天,杨一民强调:“下一步改革在商务开发这个环节上首先要讨论的,是中超商务资源到底包括哪些方面?电视转播、广告经营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大家应该讨论怎么样有利于中超商务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杨一民同时指出,中超公司代理商务开发是一种可能,而且中超公司还可以授权给其他来自社会的公司来开发中超,但前提是这些公司要参加竞标。最终通过哪种方式运作,足协还要进一步研究。最后,杨一民又提到了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他说:“无论采取哪种方式,都需要有一个过渡和交接的过程。至于福特宝公司,它也可以参加竞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