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老大低调入广 队员:他们实力在我们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5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主场大胜北京首钢队后,辽宁队再次坐上北区头把交椅。然而,队员却没有了上次充当领头羊时那种莫名的兴奋,因为接下来客场挑战广东队,将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比赛。

  打完同北京首钢队的比赛,辽宁队队员没有像以往那样聚集在几个房间里聊天放松。匆匆吃过晚饭,队员们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观看央视播放的广东队对吉林队的比赛录像。“广东第四节用的全是替补,最后还赢了吉林15分,下场我们也对广东,不好打 呀。”电视画面上还没有出现两个队的比赛镜头,有队员已经预感到了下轮比赛的难度。

  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已经领先吉林队21分之多。看到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吉林队竟然在广东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几名辽宁队队员不禁同时皱起了眉头,“确实不在一个档次上,南北区实力相差不是一点半点,今年冠军肯定是江苏或者广东的了。”而第三节李群、朱芳雨和王仕鹏在外线连续出手命中后,有队员向记者分析道:“广东队内线有易建联、杜峰和积臣,外线还有那么多的三分投手,他们的实力肯定是在我们之上。现在,我们过多去考虑怎么赢广东队没有用,实际情况是明摆着的,我们各个位置对比就是不如人家,所以还是尽可能把自身的特点发挥出来就可以了。”

  昨天晚间,辽宁队历经了近6个小时的颠簸才抵达东莞。稍事休整,蒋兴权带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尽管深知此役凶多吉少,但队员们的表情还是非常轻松,“输球不能输士气,广东即使赢也不能让他们赢得那么轻松。”而教练组显然还在争取一切获胜的可能,训练开始前,蒋兴权特意向随队的俱乐部官员提出,希望能够再找到一些广东队近期的比赛录像资料,以便对今天的比赛准备得更充分一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