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男足俱乐部引进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墨西哥男足俱乐部引进女球员

  (2004-12-1709:23:03)据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5日电墨西哥一家名为塞拉亚的男子足球俱乐部日前向墨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在本周末前与墨西哥女子国家足球队前锋多明格斯签订合同,正式引进这名女球员。此事一旦成功,塞拉亚将成为墨西哥历史上第一支拥有女球员的男足俱乐部。

  墨足协主席德拉托雷认为,鉴于这一情况比较特殊,还需要上报国际足联并得到批准,墨足协方面希望能得到同意的答复,因为女球员加盟男子职业队将是一个开创历史的举动。

  多明格斯的经理人费尔南多·佩纳则表示,多明格斯现在正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墨西哥城郊外,同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塞拉亚俱乐部对引进多明格斯显得很有诚意,希望签订正式合约。

  马里韦尔·多明格斯现年26岁,她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43场国际比赛中攻入了42粒入球,是国际足联2004年度最佳女球员的候选人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