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冠城意在足协杯 若夺冠重奖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四川冠城意在足协杯 若夺冠重奖百万

  (2004-12-1709:23:03)据新华社成都12月16日电足协杯决赛18日将在湖南长沙进行,四川冠城队16日出发赴赛场,俱乐部开出巨额奖金鼓励球员,在决赛中川军若夺冠,俱乐部将掏出100万元人民币重奖,同时省体育局将为球队向省政府申请“先进团体”的称号。

  职业联赛11年来,四川队没有得过一次国内足球比赛的冠军,足协杯比赛多是第一轮就被淘汰。为这次决赛,川足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备战。主帅高惠辰说,冠城队的优势是队员年轻,体能好。球员在场上将发挥体能优势,以夺冠军王位。

  队长邹侑根表示,鲁能队刚刚夺得了中超联赛杯的冠军,“但是我们并不怵他们”。在两队的交战史上,川足从来就不落下风。在前不久的中超联赛中,川军曾在客场击败了他们,因此队友们对战胜鲁能队都充满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