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初定从乙级打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安馨园初定从乙级打起

  (2004-12-1709:23:03)据新华社西安12月16日电原本准备“借壳”打中甲联赛的西安安馨园足球俱乐部,目前基本上已初定明年从乙级联赛打起。

  15日晚,西安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说,6年来安馨园集团为了西安足球,投资了近6000万元,这对于一个民营企业来说,可想而知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冯军政说,为了西安足球和广大球迷,安馨园集团原本确实想买一支中超或者中甲球队,但考虑到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一时难有起色,集团上下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暂时不考虑这方面的事情。

  当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时,冯军政说,球队现在正在休假,等转会工作结束后就会集中,全力备战明年的乙级联赛。

  至于会不会从转会市场上引进高水平的球员,还得看安馨园队有没有球员被其他俱乐部摘牌。如果个别位置上确实需要对人员进行调整,俱乐部一定会不惜代价,购买能力出众的球员,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