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罗地亚69岁老教练竞选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克罗地亚69岁老教练竞选总统

  (2004-12-1709:23:03)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2月15日电克罗地亚国家选民委员会15日证实,前国家足球队教练布拉热维奇将参加明年1月份该国的总统大选。

  现年69岁高龄的布拉热维奇曾经率领克罗地亚队在法国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的骄人战绩,而且最近还接受了前列腺手术。手术后的他并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仍坚持执教国内得瓦拉日丁俱乐部队,在国内联赛冬歇期前把该队推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

  尽管当地调查结果显示,布拉热维奇并不占优势,但信心百倍的他表示不仅会在大选中笑到最后,而且还将为“疲惫不堪”的克罗地亚找回往日的“微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