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力压奥尼尔 全明星投票得票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星姚明在16日首次公布的2005年NBA全明星投票活动中,以881223张最多选票领先于东、西部各位候选明星。

  NBA第54届全明星全球投票活动于11月18日开始,将持续到明年1月23日,最终结果在2月3日公布,而全明星的比赛将于2月20日在丹佛举行。

  姚明是西部区中锋的候选明星,他目前的得票比获东部区第一的热火队奥尼尔(854930票)还多。

  获西部中锋得票第二的是国王队的米勒(130824票)。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751586票名列西部前锋第一,紧跟他的是马刺队的邓肯(570090票)。火箭队的迈克格雷迪(680373票)和湖人队的科比(673665票)在西部后卫得票中占优。

  东部明星的选票情况是,奥尼尔是毫无争议的第一中锋,中锋得票其次的是活塞队的华莱士(266896票)。猛龙队的卡特尽管表现一般,却以619959票名列东部前锋之首,其次是魔术队老将希尔(552328票)。骑士队的詹姆斯以557538票是东部得票最多的后卫,其次是76人队的埃弗森(521245票)。

  到明年2月3日公布投票选出的东西部首发“五虎将”后,其他的东西部全明星将分别由东西部的各队主教练投票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