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0 南方都市报

  网事

  在上周末突然解雇了前任教练吉尔伯特之后,美国名将罗迪克北京时间昨天出现在了明尼苏达网球挑战赛的赛场,在没有教练指导的情况下,以两个6比3击败了好友费什,传说中的教练继任者高德芬并没有出现在赛场。

  美联社率先披露了前美国名将托德·马丁的教练,现美国戴维斯杯助理教练迪恩·高德芬将执教罗迪克的消息,不过高德芬前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确实和罗迪克谈过此事,“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高德芬说,罗迪克本人在昨天赛后也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罗迪克是在奥运会期间才认识高德芬的,当时后者也是美国奥运男子网球队的教练,而在后来的戴维斯杯比赛中,罗迪克又对高德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高德芬的信任也可能是23岁的罗迪克下定决心炒掉曾帮助他夺得去年美网冠军和年终排名第一的吉尔伯特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