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烽火·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0 南方都市报

  奇才93比98热

  热队四胜奇才

  虽然输了,华盛顿人却可以在昨天的比赛后大舒一口气,因为他们本赛季与迈阿密人的四次交手总算结束了,当然,结局是被横扫(而奇才在其他16场比赛中也总共只输了4场)。

  两天前在主场击败奇才时拿下个人赛季以来最高分40分的奥尼尔有些低迷,不过“闪电侠”韦德却在第四节拿下了全场最高29分中的14分,当仁不让再次成为球队英雄。

  太阳108比86爵士

  乔·约翰逊三分命中率100%

  太阳将战绩提高到19胜3负,这是继两年前小牛21胜3负以来NBA最好的开局成绩,相同的是都由加拿大人纳什带领的球队创造,而且昨天也是太阳近16场比赛以来的第15场胜利,平了1992-1993赛季的球队最好成绩,那个赛季,太阳进入了总决赛。乔·约翰逊得到了个人赛季以来最高的30分,其中三分球五投五中,肖恩·马里昂则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这样的火力让依旧缺少了基里连科的爵士队无从抵抗。

  NBA其他场次战报:

  灰熊88比96公牛

  骑士112比88开拓者

  尼克斯93比94活塞

  山猫98比89勇士

  猛龙96比90森林狼

  马刺94比91奥兰多魔术

  凯尔特人99比100金块

  (记者 窦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