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总经理忙着找下家 暂时只有郑斌要求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深圳队看似平静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当深圳健力宝队今年最后一项比赛中超联赛杯决赛结束后,夺冠的喧嚣和喜悦一下子归于平静。该谁来管、还有没有人来管、深圳队还有没有未来,这一 切目前都没有结论。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无奈地表示,“我甚至不知道该找谁”。随着29日转会申请截止日期步步逼近,深圳队能否保住自己的球员就成了问题。

  总经理忙着找下家

  昨天,记者拨通张健电话时,他还在深圳奔波,他无奈地对记者说:“你问我,我还不知道问谁,现在上面几个东家我都找过了,可谁都不知道该谁来管。”本来球队以为公司近期发生一些变化会解决他们的欠薪问题,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

  由于公司方面没有明确的人来负责球队的工作,所以张健也就不知道该找谁。他目前一方面仍在与老东家联系,另一方面极力通过深圳市政府方面寻找新东家。但到目前为止,新东家仍然没有明确目标。

  暂时只有郑斌要求转会

  目前队内的情况还算稳定,联赛结束后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球员有过实质性的转会动作,一个是郑智,在柏林赫塔之行没有音信之后,14日他又搭上了前往英国的飞机,这次的目的地是南安普顿,同样是进行试训。另一个是郑斌,他是惟一递交了转会申请的球员,本来回冲超成功的武汉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由于武汉俱乐部上层发生一些变化,据悉郑斌的目标已经转向了山东鲁能,他借上周参加中超杯决赛的机会和山东方面谈了一次。目前还是价格问题阻隔在其中。

  其他球员包括李玮峰和李毅等人还没有动静。但目前的平静只是表面的,毕竟离12月29日的“大限”没有多久了,张健也说:“目前队员还稳得住,毕竟明年A3、亚冠比赛的吸引力还支撑着大家,但到了20日之后就不好说了。我们也要为队员的未来着想,如果那时候队员要求转会,我们也不拦着。”据他透露,朱广沪还在北京参加亚足联的培训班,目前还没有离开球队。

  最后谈到自己的前途时,他说:“我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未来如何还没有决定,但我个人的问题现在不愿意多想,关键还是球队,所以我也希望三水区政府能重视深圳队的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