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娃二婚不被看好 民众对其忠贞不报希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54 新华网
库娃二婚不被看好民众对其忠贞不报希望(图)
  (图片来源:新郎体育)

  当库娃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不再受到世人重视时,也许她就该结婚了。这不,当上周日,人们在好友罗迪克于佛罗里达举行的慈善赛中,看到库娃左手无名指上的结婚钻戒时,库娃出人意料地暗示自己已经结婚,而丈夫正是歌星恩里克。不过库娃是否二婚,仍是一个谜局。

  虽然库娃二婚的消息很快登上了世界各家媒体的头条,但奇怪的是,结婚消息没有得到两个当事人和经纪公司的证实,在库娃的官方网站上,对结婚的消息只字未提。有媒体表示,他们听到她对旁人说:“恩里克很棒,一切都非常好,我们结婚了。”当记者们就此向库娃求证时,后者简洁的回答耐人寻味:“你怎么就知道我还没有(结婚)呢?”

  针对库妹传出结婚的消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进行了一个有趣的调查,票选两人婚姻会维持多久,结果认为两人婚姻只有1年或2年占了54%,维持6个月的或更少,有20%,至于看好两人会持续下去的,只占26%。有意思的是,其中一项调查甚至是库娃是否会抛弃恩里克重新回到费德罗夫的怀抱。(褚鹏)

  相关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