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峰每月付给孩子1000元 王纳文表示不上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9 新华网
高峰每月付给孩子1000元王纳文表示不上诉(图)
  昨日庭审引起众多媒体关注 摄影/袁艺

  备受关注的高峰被3岁半亲生子元元索要抚养费一案暂时落下帷幕。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对此案一审宣判。法院判决高峰从今年9月起每月1日前给付儿子元元抚养费1000元,直到儿子年满18岁成人。算下来,高峰今后14年半一共要支付17万抚养费。案件受理费50元,鉴定费3600元,都由被告高峰负担(已交纳)。

  高峰称将尽一名父亲的责任

  昨天“三岁男童状告高峰”案一审判决后,高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赔偿数额,高峰未作评价,但他表示一定会按法院判决去执行,真正尽到一名父亲的责任。

  高峰说:“我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要尊重法院的判决,现在判决结果出来了,我当然会按当初说的去做。”在被问及如何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时,高峰表示:“天下的父亲怎么对待儿子,我就会怎么对待这个孩子,我会让他生活过得更好些,获得更好的教育。总之,我说的要尽到做父亲的责任,绝不是一句空话。”

  王纳文接受判决不上诉

  昨日下午3时,王纳文在一家咖啡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语气坚决地表示:“接受判决,不会上诉。”

  王纳文承认自己很伤心,但她解释说,“我伤心的不是判决结果,而是高峰在官司中表现出的超级理性。”“这个判决让我看到了高峰对孩子父爱的极限,打这场官司,与其说在讨要抚养费,不如说要考验一个男人的父爱。这也是我放弃上诉的理由。”(王咏程婕 蓝恩发)(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