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当环保使者 记者苦等与主办方“授受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回京投入正常训练的中国田径第一飞人刘翔便参加了一个名为北京香港“环保宣传行”的活动,并将担任环保使者。自从雅典奥运夺金以来,刘翔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在国人心目中大受欢迎,凡是有他出场的活动,总是能够吸引大批媒体记者的追捧。

  按主办方的通知,大批记者于下午2点半钟准时到达了会场,然而,一直等到3点20 分,飞人也迟迟没有露面,只见空旷的主席台上摆了几个嘉宾的座席牌,最边上的一个有刘翔的名字。这时候,有记者通报消息说,刘翔已经到场,在外面的贵宾室里休息。大约六七名摄影和摄像记者一直端着机器等候在门前,几位工作人员守住门,不得擅入,人们说说笑笑,气氛非常融洽。

  这时候,主办方的一位人员走出贵宾室,守候在门外的某报摄影记者见缝插针,把相机伸进门里搂了一梭子,也不知道拍没拍到刘翔。不料这个职业性的动作立即引起了一位主办方的女性工作人员大为光火,嘴里一边喊着“都出去”,手上就来拉扯那位男记者。该记者十分不满,请她放手,但是靓女不但没放手,反而加大了力度,两手齐上,试图将记者推搡出去,看起来,似乎两人拥抱在一起似的,十分不雅。该记者站住脚跟,质问道:男女授受不亲,你这么大个姑娘,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的,成何体统啊!这位工作人员被问得恼羞成怒,高声喊叫:保安呢?你们大厦的保安在哪里?把他赶出去!

  这个举动遭到了在场记者的一致抗议,老记们纷纷用手中的机器记录下来这个尴尬的场面。两位年纪稍大的工作人员见状,急忙出来打圆场,不住地赔礼道歉,并询问当事记者的单位姓名。但这位同行也够倔的,非要追着那位女英雄问问姓名,以便回去写批评稿,有人趁机起哄,有人高声叫好,场面一阵大乱,千幸万幸,这时候焦点人物刘翔出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