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丹阳:人心齐泰山移 假打的冠军冠城不稀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由于分工,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没法把全部精力放在俱乐部的管理上,而是委托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主持工作。昨天,在成都飞往长沙的飞机上,记者却意外地看见了他。他此次是专程去看“冠城夺冠”的。昨天李丹阳不仅随队到了长沙,而且还全程观看了冠城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的第一场适应性训练。李丹阳向记者表示,他此次来,是想让队员知 道,省上和俱乐部对此次足协杯决赛相当重视,希望队员们拼尽全力,夺得足协杯冠军,因为四川足球太需要一个全国冠军来振奋人心、振兴球市了!夺冠是振兴川足的必要条件

  成都日报记者:李总怎么看后天决赛,俱乐部向球员下达了什么任务?

  李丹阳:那还用说,进决赛了当然要去争冠军。这个我已经和队员们说过了。队员们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四川足球太需要一个全国冠军了。

  成都日报记者:但是山东鲁能队是一支强队,实力明显高过冠城啊……

  李丹阳:这并不是问题。我们队和山东相比,可能实力确实弱了一些,但这并不能说我们就不能赢得比赛啊。山东队是有实力,但我们队却是中超12支球队中最团结的。有一句话不是说,人心齐、泰山移。我们这次就是要扳倒山东鲁能泰山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现在四川足球处于低潮,要振兴四川足球,夺得一个全国冠军是必要条件。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更加关注四川足球的发展,才能把失去的球迷拉回来,重现四川足球昔日的辉煌。

  我们会凭真实能力夺冠

  成都日报记者:这场比赛,赛前有很多传言,山东那边传来消息说,鲁能会放四川夺冠。

  李丹阳:这种比赛,什么消息都会有。我可以肯定地说,后天的比赛,绝对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比赛。冠城俱乐部也绝对没有和鲁能俱乐部商量过,让他们放我们夺冠。那样的冠军我们不稀罕,球迷也不会接受。现在的球迷都非常理智,利用场外招来骗球迷是绝对办不到的。如果我们想这样夺冠的话,就不会许下球队夺冠后,给球员发重奖的诺了!

  成都日报记者:夺冠后你会有什么打算呢?

  李丹阳:哈哈,当然是让你们记者先请客招待我了!

  成都日报记者(惊讶地问):为什么呢?

  李丹阳:当然该你们招待我了。你想嘛,我们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明年就可以参加亚洲冠军杯的比赛了。你们记者也就多了几次出国采访的机会,当然应该请客招待我了!

  特派记者胡锐凯(本报长沙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