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酝酿第二批挂牌名单 一线队小字辈准备闯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第一批挂牌名单的出台,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申花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将就挂牌一事,与球队中的个别队员进行联络。在听取队员本人想法以及综合俱乐部意见之后,最终排出俱乐部的第二批挂牌球员名单。据了解,第二批挂牌球员名单中将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其中,不乏具有一定实力的一线队中的“小字辈”。

  相比第一批上榜的七名队员,申花俱乐部制定第二批挂牌名单的过程将略有不同。 第一批队员,仅仅是接到俱乐部方面的电话通知,告知其已被俱乐部列入挂牌名单。在被俱乐部出售一事上,这些队员挽回局面的可能性事实上已经相对较小。而接下来的第二批队员,俱乐部将在宣布名单之前,广泛听取其个人意见,在双方沟通完毕之后,才会正式对外公布。换句话说,这些队员在挂牌一事上,仍然享有一定的自主权。“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和这些队员聊一下这方面的事情,而俱乐部也会把这些队员的个人意见作为重要参考,以作为最终是否列入挂牌名单的参考依据之一。”领队戴春华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道。

  据悉,第二批挂牌的队员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由两部分人组成:其一为具备一定实力,但无法在一线队得到比赛机会的队员;其二便是东华大学预备队中想要转会的队员。

  第一类球员,虽然为一线队成员,但始终无法在正式比赛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这其中除了实力和经验的原因之外,也有位置上的因素。至于第二类预备队队员,俱乐部官员之前已经前往东华大学和他们讲明了情况。在这批20人左右的队员中,有四到五名实力相对突出的队员,将会在23日被选拔到一线队进行试训。但是走是留,还是取决于其训练的表现以及主教练涅波的意见。除此之外,其余人都将得到两种选择,或上榜寻求转会,或接受俱乐部条件安心留在东华。

  和之前的一些队员不同,除了上榜之外,他们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一线队或者是东华大学,而俱乐部还是会对他们尽到俱乐部的责任。但同时,申花方面也会将其间的利害关系和他们讲清楚。“这些队员现在在球队中的位置,对于他们今后发展,可能造成的一定的影响,毕竟长期窝在一线队之外,对他们的各方面的成长都是不利的。如果,他们有换换环境的想法,想去别的俱乐部闯一闯的话,俱乐部也持支持态度,并尽可能地帮他们创造转会条件。”

  从这批挂牌队员的人员名单来看,不乏有个别已有多年一线队经验的年轻球员,他们多具备有一定的实力和潜力。俱乐部之所以考虑将其挂牌,也有提供其机会以挖掘潜力的意味。近日,俱乐部方面就将联络名单上的这些队员,听取他们的个人想法,以作最终决断。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