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奥神赴台打比赛很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昨天下午,新浪董事长姜丰年约见了京城媒体的记者,指责台湾篮协阻挠北京奥神加盟SBL(台湾职业篮球超级联盟),并表示仍然会继续邀请奥神来打友谊赛。

  姜丰年一手牵线,促成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年的奥神赴台湾打联赛,并取得了国台办和台湾高层的同意,而且此事也得到了SBL大多数球队(除了台湾篮协旗下的)的欢迎。 在事情几乎要成功时,台湾篮协出面阻挠,前天下午,台湾篮协组织SBL七支球队老板开会,台湾篮协强调:“SBL必须是台湾本地球员方能参加”、“SBL是由中国台湾篮球协会所主办的官方联赛”甚至以中国篮协不同意为借口拒绝了奥神的加盟。

  姜丰年认为,规则都是人定出来的,我们可以一起设法来化解,而不是找出种种的理由和借口来阻挠这个事情。“如果有心,如果有这个诚意,没有不可以解决的事情。”

  姜丰年甚至说:“如果台湾篮协这样阻挠下去,我们不排除另外找几家志同道合的球会,以民间形式组成一个联盟打比赛,也未尝不可。”言外之意,新浪队有意退出台湾联赛。

  姜丰年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他说:“我这个人相当单纯,我认为对的事情,我就会全力以赴,我对我自己、对我的事业,对篮球,态度都是一样的。如果台湾篮协仍然希望此事能妥善解决,仍然会继续邀请奥神来打友谊赛。”

  但这事最终能否成功,姜丰年心里没底。“这件事情让我非常遗憾,我对篮球更加失望,也非常有挫折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