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奥神参加台北联赛希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1:42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我希望有关单位都能以宽阔的心胸来促成奥神赴台湾打球一事。”作为北京奥神队赴台打球的联系人、新浪董事长,姜丰年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奥神赴台参加联赛的可能性不大。

  姜丰年结合自己去年带领新浪队参加CBA联赛的经历说:“当年没有人认为新浪队能够参加CBA联赛,但我却认为这是很合理的事情。我们来了以后,没有人限制我们球队只能打一个表演赛。我们是一切照规定,打不好也面临降级,这件事就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

  但如今,姜丰年却坦然承认运作奥神赴台一事难度不小。他说:“中国篮协方面的问题不大,主要的阻力就是来自中国台北篮协。12月15日,中国台北篮协在听说奥神有意加盟SBL联赛后,特意针对此事对联赛做出了改动,以达到阻止奥神参赛的目的。其实,我心里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相关部门都应该以更宽阔的心胸来促成这个事情,不要刻意地去找一些条文、法律相关的漏洞来扩大解释,来阻挠这个事情。不过是打篮球而已,和政治无关。”

  据姜丰年介绍,台北篮球联赛近期就要打响,因此奥神队赴台参加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只有退而求其次,组织一些民间交流性质的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