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制晚报:北京奥神遭台超联赛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8:12 法制晚报

  只能以“民间交流”的形式赴台打友谊赛或者在联赛中打表演赛

  本报讯昨天下午,台湾篮球超级联盟(SBL)委员会经过了长达四个小时的马拉松会议及激烈争辩,最终,决定依照国际篮联相关条例做出决定:“碍于国际篮总、亚洲篮联规定,奥神访台时机不宜,若欲登台打球,可于SBL球季结束后,另邀其访台,参加邀请赛等非官方比赛。”

  加盟SBL被拒后,奥神只能以“民间交流”的形式赴台,打打友谊赛,不得参加SBL联赛,或者以表演赛名义进入SBL。

  奥神赴台,原本还有一个方案。新浪狮队副领队陈仲明说,奥神应会赴台,但可能延至下月初。新浪狮将征询其他球团意见,在非SBL比赛时段,邀请它们与奥神进行友谊赛,或举办小型邀请赛、对抗赛。

  但此方案也“踢到铁板”,裕隆队经理江育诚说,球团有既定行事历,临时打友谊赛,恐影响正常作息、训练,须从长计议。因为SBL联赛球队中有七成是大学生球员,平常如果撞到台湾的大专联赛,他们也会打,所以,SBL的比赛都安排在周五到周日之间打,很难再给奥神安排出时间来。

  如果奥神以“民间交流”的形式,到台湾来打友谊赛,最早也要等明年4月份台湾的大专联赛结束,或者5月份SBL联赛结束后。

  作者:许雁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