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密会马刺高层 马龙为报复科比联手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新闻晚报消息,马龙和科比的嘴仗打得不可开交、在马龙明确表示回湖人打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的同时,马刺、热火、森林狼等多支球队都对马龙表示出了兴趣。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龙的经纪人曼利只是和马刺的高层进行了会谈,这也意味着马刺将会是马龙的首选。虽然,马龙本人没有表态,但从各方面考虑,联手邓肯对抗湖人也是马龙的最佳选择。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透露,上个周末,马龙的经纪人曼利和马刺队的高层人士进行了一次会晤,其中包括马刺总经理布福德、篮球事务主管费里以及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尽管曼利办公室的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可以确信,曼利此行的目的就是看马龙有没有可能去马刺打球。

  事实上,马龙首先接触马刺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OK组合散伙之后,拥有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马刺队就成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的综合实力和稳定表现也足以傲视西部。之前,奥胖和热火也对马龙发出了召唤,但是热火能不能闯过东部决赛尚属疑问,和西部豪门对抗,热火的底气也略显不足。本着拿一枚冠军戒指的想法,马刺自然成了马龙的首选。

  另一方面,加入马刺也给了马龙教训科比的机会。继在电台采访中,说出种种不敬言论后,科比近日又爆出马龙骚扰他的妻子。这令马龙更加恼火,他认为这是科比借机生事,纯粹是给自己找借口。

  上个赛季,马刺就在季后赛中被湖人淘汰。如果湖人本赛季还能进入季后赛,那马刺也就有机会碰上湖人了。届时,如果马龙能帮助球队击败科比领衔的湖人,也算给自己出了一口恶气———赶走我马龙,科比你还能往前走么?(袁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