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多未必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27 深圳晚报

  郑智本身有3个经纪人。上次运作他到柏林赫塔的是德籍中方经纪人王本森,但是由于没有充分了解赫塔的实际需要,郑智的第一次试训并不成功。郑智这次是跟着英方经纪人格拉斯到英国的,但同时还在等待柏林那边王本森的消息。德国方面始终在给郑智传递希望。经纪人多固然选择就多,但人多难免添乱。

  另一方面,中超的转会申请到12月29日18时就截止了,但南安普敦要到明年1月份转会 窗重新开放后,才有可能正式与健力宝俱乐部洽谈。所以留给郑智的时间实际上只有一周了,如果到时南安普敦还没有确切答复,郑智就必须开始考虑国内转会的事情。在出发到南安普敦前,郑智肯定地告诉记者,他目前并没有与任何国内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这一次他是寄予厚望的。(黎晓斌)

  作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