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耶诺德免试训盛情相邀 申花态度暧昧孙祥恐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21:12 新民晚报

  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参加完义赛之后,今天,在经纪人的联络下,孙祥将与几家欧洲俱乐部的代表进行接触。据记者了解,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已经提出了“无需试训、直接转会”的条件,并开出了不算太低的年薪,这让孙祥颇为心动。

  “相比较意甲的布雷西亚俱乐部,费耶诺德已经开出了最好的条件。”一名圈内的经纪人透露:“我们不可能去要求什么‘保证上场时间’的条款。”此外,知情人还透露, 费耶诺德还对孙祥的哥哥孙吉“有点意思”。

  在马德里,指挥孙祥参加义赛的是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他对孙祥的左脚技术印象比较深刻,并认为孙祥如果想进一步获得提高的话,去欧洲踢球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斯科拉里对孙祥说:“在那里,你将获得完全不同的足球感受和认识,这会提高你的境界。”

  不过,目前孙祥并没有将这些,完全放在心上。在电话中,他表示一切只是经纪人的安排,自己还没有认真想过转会的事情。“如果有机会到国外踢球,那当然非常好。但这件事情我会考虑各方面的意见,最重要的是,申花俱乐部培养了我,他们的态度是最关键的。”

  目前,孙祥还没有就转会一事与申花俱乐部正式沟通过。按照正常的程序,费耶诺德俱乐部必须取得申花的同意,才能带走孙祥。而从申花俱乐部了解到,对孙祥出国踢球,俱乐部并不是“非常赞同”。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