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新人王否认情定AC米兰 列出一串可能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虽然意大利媒体近来都认为该国年轻的国家队前锋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这位22岁的小将却表示,此事并没有敲定,他可能转会包括罗马、皇马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球会。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这位帕尔马队的前锋说:“我在夏天的时候就险些加盟罗马队,不过我后来还是决定留在帕尔马,在这里再效力一个赛季。我认为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我肯定不会在1月份转会,不过6月份我可能会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

  作为意大利国内最有前途的前锋,吉拉迪诺目前正受到很多大牌球会的关注,他们都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加盟。在这些潜在的买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等。

  虽然AC米兰被公认为和吉拉迪诺走的最近,但是吉拉迪诺却向罗马队表示了好感。“我不知道如果我夏天去了罗马是否会很好。罗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城市,有着一个伟大的球队和热情的球迷。队中的佩利佐利和费拉里以及德罗西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都劝我加盟该队。”

  同时,他还认为能与该队的另外意大利本土球星并肩作战,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托蒂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卡萨诺则只能用天赋异禀来形容!蒙特拉现在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以至于我认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必要买我。”

  当然,吉拉迪诺也没有关闭自己出国效力的大门。皇马、巴塞罗那都是他可能加盟的球队,不过他却否认将去英超。“如果我出国的话我肯定会选择西班牙,英国的天气太冷,对我不合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