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三杰“霸占”女足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女足国家队原主力门将肖珍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这条消息原本并不太被人关心,但在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即将成立的时候,肖珍的退役对于江苏女足的姑娘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江苏女足一线队现在有三名门将,分别是宁珍云、张艳茹和翁晓洁。其中宁珍云和张艳茹已经有过了国家队经历,宁珍云还是雅典奥运会中国女足的替补门将,而张艳茹和翁晓 洁是中青队取得世界亚军的主力和替补门将。身高1米83的张艳茹不但素质全面,而且还非常年轻,今年才17岁,被行内人士一致看好。一位足协领导甚至表示,是张艳茹救了这支中青队,帮助球队夺得了亚军的成绩。所以,新一届女足国家队中将极有可能出现三名门将都来自江苏女足的情况。这也足以看出江苏女足在门将位置上的优势。原国青队,现江苏女足守门员教练成小禹表示:“非常看好江苏女足的三名门将,张艳茹和翁晓洁不但年轻而且身体条件出众。而宁珍云虽然年近27岁,但她的大赛经验也是国内其他门将无法比的。除了河南的一位门将,我们队的球员入选的机会很大。”(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