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幸抽签没有遇到王皓 柳承敏:没信心再胜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正在长沙参加“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的韩国名将柳承敏15日表示,如果下一次再在大赛中碰上王皓,他没有信心取胜。

  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的男单决赛中战胜王皓,令中国队与乒乓球男单冠军擦身而过,王皓与柳承敏的再度相逢也被广大球迷视为“复仇之战”。但由于此次对抗赛采取抽签形式,结果王柳无缘再战。

  柳承敏说:“从王皓和我交战的历史来看,我输了6次胜了1次,只不过那一次刚好是奥运会而已。如果我们再度交手,只要王皓发挥正常,他的胜算要比我大。”

  柳承敏还非常谦虚地将中国乒乓球推崇至很高的地位。他认为,中国乒乓球在世界占据着绝对领先的地位。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柳承敏坦言,他从奥运会回来后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而且肩膀还受了伤,不过现在已有好转,还准备参加18日于广州开打的2004年丰田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