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易建联杀气十足 宏远用北区老大祭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116∶101,在这场南北虎斗中,宏远宝玛仕用北区老大吉林队祭旗。三名小将的出色表现让人对宏远宝玛仕的前途感到光明。

  易建联杀气十足

  从浙江的两个客场回来之后,宏远宝玛仕队的状态逐渐走向巅峰。第一节,李春江还是起用了全华班。不过开场就以0∶4落后,宏远宝玛仕没有叫暂停,李群及时调整了战术,易建联在内线显示出了非同以往的狠劲儿。他在内线的信心爆棚,先是抢下了罗德手中的球强行扣篮打三分成功,紧接着又给了王勃一个“大火锅”,并摘下篮板发动快攻,连“汤渣”都没给对手留下。易建联异常凶狠的篮下动作,给了吉林队以震慑。这一节,内线的易建联和杜锋就联手拿下了25分。第一节,宏远宝玛仕就将对方抛离了11分。易建联的出色表现让外援积臣在第二节的上场成为了保持状态的热身。全场比赛阿联打了不到半场,总共拿到了16分和9个篮板球。

  而第一节还没打完,虎王孙军就回到了替补席上。他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
小将易建联杀气十足宏远用北区老大祭旗(图)
左图:“外线杀手”朱芳雨昨天也有这样突入内线大力灌篮的精彩表演。PHOTOCOME/供图

  王仕鹏激情四溢

  第二节,宏远宝玛仕的气势如虹。李群和王仕鹏频繁助攻,一口气帮助球队将比分完全拉开。王仕鹏成为比赛中最耀眼的球星,他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不但命中率保持100%,还不断鼓动观众的情绪,他激情四溢的表演引得整个东莞体育馆声浪阵阵。曾经是CBA最佳第六人的王仕鹏,今年已经从第六人成为了球队主力阵容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他的表现也符合了自己的身份。本场比赛不但个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王仕鹏还有5次助攻,比队长李群还多一次。

  王仕鹏认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状态调整得非常好,“这个赛季我们去了美国集训,收获很大,而且今年我对自己的训练也抓得很严,因此我们的状态也保持得很好,更重要的是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很好,所以我们的机会也很多。”

  陈大伟把握机会

  在随后的比赛中,李春江也逐渐将状态不俗的小将陈大伟等调整上场。而陈大伟也用自己参加CBA以来最好的表现回报了教练。他在全场比赛中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并有3个篮板1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因为6次犯规下场,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多的时候,宏远宝玛仕领先对手达27分。

  赛后李春江对陈大伟为首的这批年轻球员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再次认为:“这帮球员在平时队里的对抗中表现出来的水平是相当高的,他们有实力打好比赛。不过还缺少比赛的锻炼,我们将继续在这方面给他们创造机会。”

  而这场再次演变成了新人锻炼赛的南北虎王对抗赛最终以宏远宝玛仕大胜告终。组织后卫李群的攻击力甚至不用展示,他全场上场还不到24分钟,出手才3次。而宏远宝玛仕领先对手9个篮板球、10次助攻的成绩已经宣告了南北之间的差距。

  昨日其他场次战报

  云南93∶127八一

  新疆89∶74陕西

  浙江70∶55福建

  上海108∶91山东

  辽宁79∶67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