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板凳发威76人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76人 110∶102 掘金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76人队替补威利·格林得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7分,和艾弗森一起帮助76人队在第四节反击成功,以110∶102获胜。

  对格林在比赛中的表现,艾弗森只有赞美之辞:“他今天表现得非常棒。他向我证明了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有多么强壮,同时作为一名篮球选手他有多么出色。”

  格林在第三节还剩3分46秒时替补上场,当时主场作战的76人队落后18分。但是当第四节开始3分钟后,格林带球上篮得分,帮助76人队以87∶86将比分反超。格林手感奇佳,5投4中,罚球9投8中,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在他出场的16分钟里,76人队以51∶25大胜掘金。

  “作为他的队友,格林的表现让我觉得很骄傲。他的身体素质不是那么出色,而以前当他被教练召唤上场的时候,他往往都还没准备好。但今天他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一直都相信他能像今天这样在关键时候推动球队前进。”艾弗森说。

  对于主队的反扑,在第三节还领先18分的掘金队显然准备不足。“你必须在比赛里坚持48分钟。我们打得太放松,并且有些轻敌。”掘金队主帅布兹德里克说。

  在末节的最后时间里,掘金队曾一度将比分追赶至90∶92,但是76人队立即用一个9∶1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再次拉开。此后直到最后一分钟,掘金队也没能再次将差距缩小到六分之内。

  艾弗森全场得到31分、10篮板和8次助攻,新秀伊古欧达拉也得到16分,达勒姆贝特则贡献了10分和11个篮板球。76人队在六连败之后赢来了三连胜。

  掘金队的几位主力发挥还算正常。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马丁拿下他本赛季最高的25分、10个篮板球,坎比得到16分、8个篮板球。
NBA:板凳发威76人获胜(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