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古洛吐口水“换”来7场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不莱梅与瓦伦西亚混战开出罚单

  新快报讯欧洲足联日前对上周冠军杯比赛中,不莱梅与瓦伦西亚球员之间发生的“混战”开出罚单。向对方球员吐口水的瓦伦西亚中场大将安古洛处以禁赛7场的处罚。同时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其效力的上届联盟杯冠军瓦伦西亚俱乐部开出的26000欧元的罚单,同时也对参与“混战”的不莱梅俱乐部罚款3250欧元。

  在7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上,不莱梅队替补球员巴尔德斯终场前7分钟的破门浇灭了瓦伦西亚队进军冠军联赛十六强的希望,输球的安古洛便对巴尔德斯恶意犯规,更为严重的是,下场时安古洛竟然向对方球员博罗夫斯基吐口水以泄私愤,于是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一场“混战”。

  受到各方谴责的安古洛日前已经为此事进行了公开道歉并表示愿意接受欧洲足联作出的任何惩罚,他认为也许良好的认错态度会为俱乐部挽回一点颜面。(海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