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英超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04年的英格兰足坛属于阿森纳,以不败战绩获得联赛冠军,并创下49场不败的联赛纪录,一时让所有的英超豪强都只能远远地望其项背。温格,无疑是兵工厂最大的功臣。日前英国BBC体育将2004年英超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献给了他。

  上个赛季,温格和他的枪手们在38场英超联赛中胜出26场,平12场,积90分获得英超冠军,并在下半年新赛季的比赛中将不败纪录延续到49场,打破了此前由诺丁汉森林队保持 的42场不败的纪录。温格在今年的成就,除了前波尔图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希腊队主教练德国人雷哈格尔,其他人恐怕都难以与其比肩。穆里尼奥虽然这个赛季也加盟了英超大家庭,但是半个赛季的辉煌无法盖过在阿森纳执教8年的温格。温格今年的当选可谓当之无愧。(刘佳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