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当选年度英超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2月14日体育专电英国广播公司在一年一度的BBC体育评选活动中评出了2004年度英超最佳主教练,尽管目前切尔西队的风头最劲,但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还是凭借上赛季出色的战绩夺得了这一头衔。

  总体而言,2004年的英超联赛最具号召力的球队依然是阿森纳队,上赛季他们以不败战绩夺得英超冠军,并在今年的4月份就提前加冕,在总共38场比赛里,阿森纳队取得了26场 胜利,另外有12场平局。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创造了不败纪录。在本赛季英超第十轮客场以0比2输给曼联之前,阿森纳延续了49场联赛不败,打破了此前由诺丁汉森林队保持的42场不败的纪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